close

最近老婆說我又胖了幾公斤,我好想跟她說拎北是壯不是胖。

叫我找一座山出遊,順便減肥練身體,XD都說我是壯不是胖

了,無奈老婆地話還是要聽,不然下星期我就沒有小錢錢可

以花了。

搜尋了一下網路資訊,找到虎頭山說風景不錯,離桃園市區

很近,而且主要是聽說山的海拔高度不高~個人覺得這是重

點,不然老婆小孩一起爬,下了山沒力氣下來,要拎北背下

來,那我還不哭死當場。

出遊當天我跟老婆、小孩都很開心,畢竟因為疫情關那麼久

,看我一路狂奔上山頂,痾~才爬到一半就沒力氣了,趕快

跟老婆說我們休息一下,欣賞風景以免她發現我沒力氣,下

次又找我出來爬山,路途上長了不少不知名植物,充滿芬多

精果然不錯,但是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爬枕頭山,XD費盡九牛

二虎之力終於爬到停機坪。

今天總算是圓滿,兩條腿很爭氣沒有讓拎北漏氣,雖然爬上

來也讓我兩條腿軟的像麵條,休息了很久,但是總算是在老

婆面前爭了口氣,不蒸饅頭也要爭口氣,下山路上再順便買

點零食吃人生真的就圓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