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的氣候變化真的是氣鼠人,去年九月裝了防水閘門,朋友說是台北市政府推薦的閘門廠商,感覺可信任……吧結果去年一個颱風都沒有!

雖說不要淹水是最好,畢竟之前淹水真的麻煩,淹水煩到心臟都可以出來玩跳水了……但花了幾萬塊裝了看起來很厲害的防水閘門,鄰居都沒有,實在很想拿出來秀一下

一般住家也可以裝防水閘門真的很酷,而且是在桃園不是首都的地方……以前以為這種防水閘門只能裝在停車場還是台北捷運站外面而已哈哈哈

……結果都沒有下大雨沒機會使用,也是很無趣。

今年更扯,梅雨季差點沒來,這麼熱的天氣停水是要人怎麼活,

比當年女友月經沒來還緊張……

去當竹科高薪人士的兄弟,還跟我抱怨如果真的停水就要搬回桃園老家避難。。。(明明就沒差多少

幸好最後還是有下雨

今年的雨水說:我的很大……要等一下……

162809831726960_P13114071.jpg

 

 

颱風外圍環流,還是甚麼西南流,還是低氣壓的影響,一個接一個來不會累的。.

雨下成這樣桃園當然又是淹水不過剛好可以開箱一下去年裝的防水閘門

整條街只有我家沒進水,想起來超爽XDD(是說台北真好裝閘門還有補助...桃園呢???@鄭先生

 

結果嘞……

防水閘門初體驗:失敗

跟錢包說對不起但我真的需要的那個酷東西!居然背叛我!一點也不酷!

 

他們的防水閘門組裝完之後還是滲水,家裡廁所的地板孔還變噴泉,現在鬼月不要那麼靈異誒。。。整條街我最搞笑,腦袋浸水裝了個不能防淹水的防水閘門……

可憐的住家聽說很多政府工程都會偷工減料撈油水……該不會政府推薦的廠商也會亂搞吧……雖然說當初裝之前客服的人感覺還不錯,問甚麼都有好好回答,但是漏水真的不能接受……氣到直接找原廠商理論。

高高順說甚麼十年保固,還自稱第一品牌笑死,幸好當初給的保固卡有留著,直接把他們保固卡和廁所噴泉影片一起丟給客服,看他們要怎麼說。

我做三個門,三個都漏水……非常離譜 = =

 

隔天高高順來四個人檢查防水閘門,感覺很大陣仗……東看看西看看卻沒看出甚麼問題,師傅說東西都很好……我真是頭很痛,漏水了最好沒事?

然後師傅問我是怎麼組裝的?我心想,你安裝師傅問我客戶怎組的??是要找茶還是要我教你??勉為其難裝一下給他們看,才發現……….原來是我自己組裝方式有問題啊……ERRRR……

 

瞬間覺得自己變成吵架時無理取鬧最後發現是自己的錯的老婆。。。

 

後來師傅示範正確的防水閘門組裝方式,也講解給老爸老媽聽,確認我們都學會組裝才離開。最糗的是,他們說網站有教學,感覺又被洗臉一次,哈哈哈哈哈。。。。。

S__168501254.jpg

 

59674D74-C8DA-4A1D-AFA5-0145802C0348.jpeg

 

arrow
arrow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